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程蔚青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2019-02-25 11:04: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冀州区调研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并召开座谈会。

程蔚青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冀州区第六人民医院南门路口、建设街与信都路交叉口等街区路段,详细了解道路改造提升、游园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绿化提升等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扎实进行。

程蔚青强调,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和民生实事为重要抓手,在改进城市管理上取得新进展。要加强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沿街广告牌匾规范管理工作,对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拆除。要推进现代化管理,推动城市文明进步,让城市功能更加完善,让市民生活更加舒适。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抢时间、抓节点、对标对表,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加快建设速度,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