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大力整治市容市貌

2019-02-12 11:33: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大力整治市容市貌


连日来,市城管支队对标“国际范”,针对城市面貌薄弱区域与突出问题,高标准开展庆春节市容市貌大整治行动,使城市整体面貌明显改善。

市城管支队集中精干执法力量,对辖区市容市貌加大管理力度,抓好重点、难点区域整治工作,全力开展治乱攻坚行动。他们抓好“两路三区”示范街区创建工作。“两路三区”即人民路、前进大街和市政府衡水学院、火车站、高铁北站片区。他们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乱摆摊点、不合规悬挂门店牌匾等行为,取缔不合规划的沿街门店,及时清理在灯杆、交换箱等设施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他们挨门逐户走访辖区沿街商户,向他们发放通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做好商户的思想工作,要求他们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维护好门前环境秩序,不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同时,执法人员采取错时和延时的方式,提前上班,延时下班,不间断执法巡查,加强监管。他们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着重抓好重点、难点区域整治工作,落实规范化、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强力遏制部分路段和区域出现的“脏乱差”回潮势头,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市城管支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经营,共同创造优美、整洁、畅通的城市环境。(李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