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春节假期公园广场真热闹

2019-02-12 11:32:5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日,农历正月初五,在衡水市主城区人民公园、怡水公园、九州文化广场和人民广场等场地,市民们开心游玩,处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下午3时许,在人民广场上空,各式各样的风筝随风飘舞,许多市民陪伴老人或带着孩子来这里放风筝,市民李凯旋就是其一。“平时在北京工作,儿子跟着老人在衡水生活。这不,趁着春节假期多陪陪孩子。”李凯旋说。为了帮女儿搜集作文素材,市民张女士也特意带着孩子来放风筝,她说:“实践出真知。只有让孩子亲身体验一下,才能写出带有真情实感的作文来。”

下午4时,怡水公园外停满了车辆,入口附近和园内小吃摊上各种小吃琳琅满目,吸引了许多孩子。在公园南侧广场上,怡水园舞蹈队的队员们开心地扭着、跳着,交谊舞、广场舞、三句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在石膏涂色处,七八个小朋友坐在桌子前,蘸着水粉,认真专注地给自己喜爱的石膏涂色,还不时地审视自己的作品。公园内的游乐场成为孩子们和年轻人的最爱,摩天环车、碰碰车、气球打靶……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和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有的家长热情高涨,陪着孩子一起玩耍,也过了一把瘾。“平时工作忙,趁着春节假期带孩子出来玩玩,打中多少不重要,关键是增进了父子感情。”正在和儿子一起打气球的市民刘先生说。

“平时亲朋好友很难相聚,今天兄弟姐妹聚在了一起,吃完午饭,就一起来公园转转。”市民张伟强深有感触地说,一大家一起出来游玩,既可以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共度一段快乐的时光,也能享受到浓浓的亲情,这个“年”也因此更加温暖、幸福。(张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