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十三中人假期中的大爱与坚守、奋进与成长

2019-02-12 11:32:33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发布微信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碗热饭,一桌美味,一股温暖,一颗喜悦的心……寒假的美好时光不知不觉已经过半,近日,笔者收集了很多十三中人的充实有意义的寒假生活的瞬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十三中老师最美寒假侧影

寒假,让老师们有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但是假期里学生们的作业完成及督促情况,老师们并没有简单的推给家长。每一天,老师们都会抽出专门时间,对学生们的作业完成情况进行督促及指导。一桌一椅,老师们通过手机检查着学生们的作业;这里没有热闹与喧嚣,有的就是十三中老师们的专注与责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孩子们的寒假生活

假期,学生们有了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同时,寒假做为重要的弯道超越时间,很多同学把自己的假期安排的充实而有意义。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我们做作业、我们做家务、我们包饺子、我们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