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干部群众沉痛送别因公牺牲民警赵亮

2019-02-11 09:41:1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风凛冽,云幕低垂。2月7日上午,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因公牺牲民警赵亮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市殡仪馆举行。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公安部、省公安厅、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民警代表;桃城区四套班子、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告别仪式现场庄严静穆、哀乐低回。参加告别仪式的民警及群众代表胸佩白花,整齐列队,全体人员肃立,脱帽,默哀……无不沉浸在赵亮同志离去的悲痛之中。

程蔚青介绍了赵亮同志的生平和事迹。他说,赵亮同志短暂的一生,是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一生,他对同事、对群众满腔热忱,放弃了一个又一个节假日,一心扑在工作上,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信任。程蔚青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庄严宣誓,一定更加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尽忠职守地打击犯罪、服务人民,一定让衡水更稳定、更平安,让衡水百姓对未来更有信心。

连日来,广大网友也纷纷通过微信、微博留言,表达对赵亮同志的沉痛哀悼与深切怀念。(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