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深州市计生协牵手义工志愿者共度年会

2019-02-01 15: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深州市计生协牵手春晖义工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辞旧迎新年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义工志愿者团队和失独家庭代表等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度志愿者年会。

年会总结2018年“关心关爱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经验,壮大服务团队,培育服务文化,打造服务品牌。

深州市计生协副会长耿志强同志分别为春晖义工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及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庆瑞同志献上锦旗,对义工志愿者团队在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志愿服务中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优秀志愿者一年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不忘初心,坚守志愿服务之路。同时,对2019年全市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活动进行展望,对慰问过程中细节性服务提出建议,为后续工作开展明确方向。

计生特殊家庭代表李万松在年会上进行了诚挚的发言,他表示在志愿者的关怀下,不仅收获到物质上的援助,同时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年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志愿者,用最真实的讲述和表演,诠释志愿者精神。最后,整场年会在大合唱《美丽的中国梦》和掌声中圆满结束。(高占峰、赵世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