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强县行政审批局“岗位大比武”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2019-01-29 15: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当好河北省行政审批改革的排头兵,进一步向社会释放改革红利,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前,衡水市武强县行政审批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岗位大比武”,全面提升审批队伍素质水平,让敢作为、会作为、能作为成为2019年的流行风。

创新考核方式,倒逼干部争先。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在全局范围内形成讲学习、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工作人员之间、股室与股室之间的业务知识比拼,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1月24日下午,该局创新考核方式,结合常办事项的热点难点,汇总后制作业务知识专业题库,模拟工作面试开展考核,局领导班子担任主考官,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面试”,全面检验每个工作人员专业知识与现场答辩能力,在全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创新学习方式,倒逼履职尽责。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水平,准确掌握法律条款应用,该局组织开展了“法律大讲堂”活动,针对审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举出具体案例,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分析解剖,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处理办法。通过“法律大讲堂”活动,从源头疏通,加深了对政策法规条款的工作理解,理清了工作脉络,使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董亚妹、武文菊)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