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卫计局 开展冬季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8 10:16:1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为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认真落实全省、市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卫计局党组织安全科、法监科等相关人员到县第二医院、妇幼保健院、泰博儿童医院、油子卫生院等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该局一行五人深入各医院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及消防设备、八大危险源(配电室、锅炉房、氧气站、高压氧舱、燃气设备、核素化学、毒麻药品、库房及物资)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消防安全问题责令立行立改,迅速整改。

安全生产事关员工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局要求各医院要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重点结合八大危险源,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为医院员工、患者过好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赵子丰、刘庆松、王伍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