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谋划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1-28 10:15: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伟在杭州(长三角)招商推介活动筹备工作暨首季“开门红”调度会上强调

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谋划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1月24日,衡水市召开杭州(长三角)招商推介活动筹备工作暨首季“开门红”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就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推介和客商邀请等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伟指出,实现首季“开门红”,对于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任务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深入研判国际国内形势,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督导调度,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王伟强调,要深入实施项目招商优化突破年、产业提档升级落实年、应急管理巩固提升年、发展环境改善拓展年等活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精准招商,找准长三角产业、技术成果转移与我市产业承接的契合点,选择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充分利用在外企业家回乡过年时机,多渠道、多角度挖掘长三角地区客商资源,积极开展亲情招商、乡情招商。同时,要高度重视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