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会见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一行

2019-01-25 11:18:4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了来衡水考察的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一同参加。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阎爱民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江商学院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民营经济发达,特色产业突出,许多产业和产品是全国细分市场上的“单打冠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当前,衡水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亟须提高民营企业家的战略素养和全球视野。长江商学院是国内著名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为中国乃至世界培养了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社会担当和创新精神的商业精英。希望长江商学院加强与我市的合作,全力推动衡水经济发展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同时,也希望长江商学院带领更多高端人才和企业家来衡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阎爱民简要介绍了长江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长江商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