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今年俺村取暖用上了新能源”

2019-01-24 10:33: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冬时节,寒气逼人。往年这个时候,村里不少人家烧煤供暖,房前屋后不时看到煤渣、煤堆。而今,伴随着武邑县推进“气代煤”工程,这样的情形已不复存在,乡亲们都用上了洁净温暖的燃气壁挂炉。

去年10月,工程队就来到衡水市武邑县武邑镇大刘庄村施工。“老百姓的事儿都是大事儿!”镇干部本着以民为本,老百姓再小的事永远都是政府大事的原则,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镇里的干部帮着施工,村干部更是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安全。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还到现场办公、办卡。去年11月底,全村245户都安装了燃气壁挂炉,保证了村民过一个舒适的暖冬。

村民们高兴地说:“俺村取暖用上了新能源,燃气壁挂炉又暖和又省事,政府真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郭金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