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2019-01-22 16:10:4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政府工作报告》既对政府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更对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科学规划。报告实事求是,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听后振奋人心。”1月21日下午,衡水市政协委员、市发改委副主任许恒淼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

许恒淼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最为关心。“报告中把‘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作为2019年七大重点工作任务之首,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市今后项目建设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他们认真谋划了2019年的项目工作,产业项目方面实施“112”工程,继续实施“3个10”双基工程。今年,他们要继续完善项目建设机制,把集中开工和观摩拉练增加到3次,实行领导分包、全程帮办,结合“双创双服”,对重大项目实施精准服务。

作为市政协委员,许恒淼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张玲玲、崔玉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