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以改革开放创新激活经济社会发展

2019-01-22 16:10:4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必须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的内容更是鼓舞人心,让我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改革开放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1月21日下午,衡水市政协委员马学林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颇深。

身为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马学林非常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激活经济发展活力”这一重点工作任务。他说,改革是新时代最鲜明的特色,衡水是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又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马学林委员认为,推动衡水改革,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王景武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一三五+”总体部署,按照吴晓华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的改革、党政机构改革、农业农村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衡合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玲玲、崔玉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