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忠诚履职聚合力 建言献策话发展

2019-01-22 16:10: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忠诚履职聚合力 建言献策话发展

市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本报记者 摄

1月21日,出席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在分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城乡品质塑造工程,展现美丽衡水新风貌……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委员们展开热议。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协商监督、视察调研、提案信息等工作,切实展现委员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新时代衡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一三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八大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等目标任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调查研究,整合力量,集思广益,全面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使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入党政决策。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委员们认为,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政协委员,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发挥自身岗位优势,积极开展医教帮扶、文化下乡、扶危助困、引资引智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丽娜、玉玲、玲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