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来衡水市进行专题视察

2019-01-10 10:45:3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陈福利带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来衡,就衡水市未成年人监察、法院执行、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陪同视察。

视察组分别来到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平台、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衡水湖站、彭杜村乡徐家南田村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对我市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在环境保护方面基础设施齐全、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视察组指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治本上下功夫,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能源结构、淘汰落后产能,将扬尘、工业、监测、监控等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视察组表示,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法院要坚持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加强执行队伍政治建设和司法能力建设,找准执行难的症结,坚持综合施策、协同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院要深入挖掘未成年人犯罪的根本原因,联动更多的机关单位和社会力量,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法治教育工作。

韩志刚对视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衡水市将严格对标,突出重点,切实把视察组的关心和期望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