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特殊家庭公益联谊会让失独家庭老人不再孤单

2019-01-08 10: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回眸2018,拥抱2019。1月6日上午,衡水市忠义印象酒店内,数十位失独家庭老人及各级领导、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共聚一堂,用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庆祝新年。

联谊会上,来自衡水市卫健委的萨克斯合奏,衡水特殊家庭协会星愿演艺队带来的系列节目,忠义印象带来的舞蹈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中华老龄基金会和新越基金会为此次活动送来的强力枇杷露等药品让这些老人在严寒冬日感受到了温暖,爱心企业送来的慰问物资又让老人们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与会嘉宾共同为失独老人送上生日祝福。

当与会领导、志愿者共同为失独老人们切开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的时候,老人们的泪水止不住滑下脸庞。

衡水特殊家庭协会秘书长郭永慈在总结发言时说,2018年协会成员相互扶持,彼此相伴,分享了每个传统节日的快乐,经历了公益日的热情,也留下了暧心艺术节的精彩回忆,这是丰硕而踏实的一年,回望美好期待未来,协会在新的一年也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去带领这些老人感受美好的生活。

衡水特殊家庭协会会长冯立柱说,带领这些失独家庭走向幸福的生活是一种使命,协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这些家庭的幸福、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而努力奋进。(赵木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