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远途归乡客遗失钱包 衡水北站铁警多方寻找物归原主

2019-01-05 15: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下午,在深圳工作的衡水籍旅客王先生委托其朋友送来一面写着“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月3日下午,在深圳工作的衡水籍旅客王先生委托朋友送来一面写着“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对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据介绍,1月1日王先生在衡水北站送未婚妻乘坐高铁时,不慎将自己装有现金、社保卡、银行卡、港澳通行证等物品的钱包遗落在了车站。送完未婚妻的王先生乘汽车前往石家庄赶赴深圳,在途中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而在衡水北站,当日值班的安检员在安检机旁捡到王先生的钱包,随后交给了值班民警。值班民警在多方寻找寻找失主未果的情况下,根据钱包内社保卡信息与有关部门联系,几经周折联系到了王先生。

在电话里跟王先生确认身份及遗失物品后,激动的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但身在深圳上班的王先生只能委托其朋友前来领取,并送来表示感谢的锦旗。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