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要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

2019-01-03 10:26:4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福华在听取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督查情况汇报后指出

要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

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


1月2日,衡水市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衡水市意识形态工作意见专项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听取汇报并讲话。

在听取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衡水市意识形态工作意见专项整改督查情况汇报后,马福华指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是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机制,也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的重要内容。目前,个别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仍存在学习不规范、档案不完整、学用“两张皮”等方面的问题,理论学习上的不够规范、浅尝辄止,势必会影响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和足够警觉。

马福华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改进学习形式,优化学习机制,不断提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本报讯(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