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安平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文艺晚会

2018-12-30 16: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晚,安平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文艺晚会。图为晚会节目歌伴舞《春天的故事》现场照。 张雨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恩 记者郞海江、翟一杉)12月29日晚,衡水市安平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文艺晚会在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孩子们用29个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12月29日晚,安平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文艺晚会。图为晚会节目合唱《不忘初心》现场照。 张雨茜摄

晚会在鼓乐舞蹈节目《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春天的故事》、表演诵《追梦之旅》、合唱《不忘初心》等节目以多种艺术形式向伟大的改革开放致敬;《学前教育春满园》《少年豪情》《舞起幸福鼓》等节目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众人划桨开大船》《无悔的誓言》《传咏风华》等节目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建设富美安平的决心和信心;口风琴合奏《铃儿响叮当》、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琵琶合奏《茉莉花》、二胡独奏《赛马》、舞蹈《赶摆青青》、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伴随着《共筑中国梦》的乐曲声,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不仅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息,更具有深远的时代意义,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该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教育系统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