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到深州调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2018-12-24 14:40:4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就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谋划明年工作到深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重点镇建设等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深州市京津科技孵化园、鲁花二期扩建、综合管廊、城区水系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和前磨头镇,实地考察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点镇规划建设等情况。

王景武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精准发力,以严实作风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激发的动力体现到抓改革、抓发展、抓落实上,真正做到整改落实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开展工作“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扎实开局奠定基础。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既要立足当前,抓项目落地、抓建设进度、抓质量效益,又要谋划长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高端、带动性强的好项目、大项目。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扶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城市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增强城市的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标准、高水平抓好重点镇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城镇化发展步伐。要把大气污染防治牢牢抓在手上,更加精准地落实治霾措施,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完善思路举措,为明年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