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丛书编辑成册

2018-12-23 11:25:5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冀州区委宣传部主编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丛书正式编辑成册。

改革开放为冀州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极大地激发了冀州的发展活力。40年来,冀州抓住机遇确立了正确的发展战略和路径,冀州人民群众的创造力得到酣畅淋漓的释放,创造出骄人的辉煌。当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之际,冀州区又提出打造“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目标,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建设现代新城区,构建产业新体系,着力打造经济、城市、文旅全面发展的“大美冀州”。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丛书包括《砥砺奋进四十年·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实录)》《辉煌四十年魅力新冀州·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选编》《翰墨颂辉煌·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集》三册。其中,《砥砺奋进四十年·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实录)》一书,收集全区重点行业部门的13篇记录文章,集中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冀州区在工业、农业、旅游、城建等领域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辉煌四十年魅力新冀州·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选编》一书,包括纪实类、散文类、小说类、诗歌类四大部分,集中收集了广大文学爱好者创作的反映冀州风土人情和时代变迁的文学作品50余篇;《翰墨颂辉煌·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集》,以“弘扬时代主旋律、彰显社会正能量”为主旨,精心筛选全区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136件,以艺术的表现形式深刻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冀州发展的动人诗篇和不凡历程。(特约通讯员樊加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