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

2018-12-20 09:12: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衡水市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晓辉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组织,统筹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我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

王伟指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是国防动员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国防动员履行应战应急和服务职能的根本保证,也是深入贯彻党在新形势下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这项工作涉及军地多个部门,任务重,难度大,标准高,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调查工作要求,理清总体思路,掌握采集内容,严把数据关口,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切实保障潜力调查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安全管控底线思维,严格保密管理,严防失泄密问题发生,确保数据安全。

王晓辉副司令员就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作了任务部署并讲了具体意见。(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