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靓丽衡水>>

我市应邀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

2018-12-20 08:29: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会上发言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自央视财经频道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文化+旅游”的方式助力城市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正面肯定和多个国家级媒体轮番点赞。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参与《魅力中国城》第一、二季节目录制的竞演城市主政者,以及国内文化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时代下,城市形象建构与传播,城市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城市功能如何再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发布了“年度魅力生态景区”、“年度魅力小镇”、“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等11个榜单,并进行了授牌。

2017年,我市作为京津冀地区唯一城市代表参加了《魅力中国城》第一季竞演节目,充分展示了衡水市“大儒之乡 生态湖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生态风光,荣获2017年度《魅力中国城》“魅力城市”称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