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积极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

2018-12-12 08:54: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信访“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职责作用,直面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献计献策,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工作中,他们重点围绕全市重点工作部署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集建议,涵盖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经济增长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环境保护、发展社会事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同时,他们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民意为主导,全力以赴推动誓要解决;二是坚决夯实基础,强化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三是坚持问题以人为本,立足实际解决信访难题。

截至目前,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共收集来自乡镇部门可参考可借鉴的建议15件次。其中,中心梳理汇总并定稿的《关于实施精准服务让便民便利之举真正落到实处的建议》作为典型建议已报送省人民建议征集办;唐奉镇撰写的《注重四个强化、实现四个确保》典型经验已报送衡水市联席办并在《工作动态》第19期发表。下一步,他们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广泛发动,大力宣传,继续提高人民建议质量,推动人民建议征集活动更深入开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积极贡献。(高占峰、李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