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2018-12-09 11:20:3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王景武邱庆国等出席

12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反腐败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员干部勤廉为民,引导社会公众廉洁从业,提高全民廉洁素养,进一步促进风清气正社会氛围的形成,12月7日,由中共衡水市委主办,中共衡水市纪委、衡水市监察委员会承办的“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书记王景武、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王金刚、李洪林、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明致辞。

韩晓明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管党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把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打虎拍蝇”,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发展。

韩晓明强调,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展,既是我市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传递出市委、市纪委监委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集中体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崇德尚廉的共同追求和行动自觉。要通过这次主题展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五个是否”作为自己的第一标准,坚决肃清周本顺、景春华、陈贵、王宝军等人恶劣影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格遵规守纪,始终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要求牢记心中,着力加强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建设,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组织和人民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认真学、认真看、反复思,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堤坝,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全市进一步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汇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磅礴力量。

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全面从严治党,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党纪国法,牢记心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等四个部分。既有廉政文化内容,也有警示教育的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第三部分的警示教育展区,集中展示了一批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教育全市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3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记者崔书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