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庆祝建院30周年

2018-12-08 17: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组织举办建院30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职工亲友会。图为医院向员工代表发放建院30周年纪念品。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京大心理康复医院门诊楼内热闹非凡。由该院组织举办的建院30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职工亲友会隆重举行,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代表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

据悉,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建于1988年,是衡水市、县、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医疗定点医院,衡水市残联、市卫计委贫困精神病患者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1999年衡水市残联精神病防治指导中心在我院挂牌成立,负责全市精神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指导及精神残疾鉴定工作。

近年来,该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攀升,先后被衡水市政府授予“医德医风先进医院”“安全文明医院”“衡水市三下乡先进集体”“衡水市创建诚信医院先进集体”“衡水市十佳诚信医院”“衡水市百姓满意医院”、河北省政府、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康复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志愿助残示范基地”“河北省残疾人之家”等称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