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衡水

2018-12-06 09:30: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杜宁动情讲述王心怡的故事。 金莉莉 摄

5日上午,河北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第四站走进衡水。来自省、市、县级的12名媒体记者分享了他们在采编一线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

此次巡讲活动由河北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一线的演讲,努力提高讲好河北故事的能力,推出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让新闻能够真正地“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不断开创河北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巡讲团的12名媒体记者都是河北省新闻界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的获奖选手,其中,我市广播电视台的杜宁动情地讲述了北大女孩王心怡的励志故事,其传递的自强不息的精神令观众深深动容;来自承德广播电视台的记者石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两个普通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的动人故事……衡水市新闻媒体单位职工及衡水学院的师生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引起强烈共鸣。(金莉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