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路遇交警检查衡水男子强行闯卡

2018-11-29 09:41: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司机遇到交警路检非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闯卡,不过最终还是被抓获,进了拘留所。

近日,衡水市故城交警大队联合建国镇派出所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当日20时50分许,一辆蓝色五菱面包车行驶至建国镇运河大桥检查点时,民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谁知驾驶人没有听从民警指挥,不但没减速,撞倒了隔离警示锥桶,还加大油门强行闯卡通过检查点。为确保他人安全,民警没有采取强行拦截措施,而是记下车牌号继续追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确认了驾驶人身份,并将此案移交建国镇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将驾驶人高某某抓获。经询问,高某某对自己恶意闯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称,当时家里有急事,怕民警检查会耽误时间,所以一着急就闯卡了。

目前,高某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5日。(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