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邑县春晖义工为群众寒冬送温暖

2018-11-29 09:38: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春晖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前往清凉店镇清凉店村、龙店镇大祝村,为乡亲们义诊、送棉衣,这次活动也拉开了春晖义工协会今冬“送健康,送温暖”扶贫助困系列活动的序幕。

21日,初冬的小雨夹杂着西北风,寒气阵阵,可这丝毫不能阻挡义工们为民服务的热情。大家将带来的棉服分好类,一一送到乡亲们手中。为提高村民们的健康意识,义工协会还请来了武邑县裴氏医院的大夫,为村民们现场体检、讲解常见病预防方式。一些老人出行不便,义工们更是上门体检,并给老人们理发,为贫困孤老家庭送上拐杖、卡式液晶戏匣子。在寒冬中,大家用火一样的热情温暖着乡亲们的心。

武邑县春晖义工协会一直致力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扶危济困,关心弱势群体。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今年入冬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今后,这项活动会长期开展下去,他们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褚凤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