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征集主题口号、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

2018-11-29 09:28: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衡水市安平县(主承办地)、饶阳县和深州市三地举办。为充分展示衡水市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衡水旅游品牌影响力,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面向全社会,开展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参加本次活动,最终采用作品和入围作品将由主办方给予奖励。征集作品需突出反映衡水尤其是安平、饶阳和深州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体现衡水市及承办地旅游的代表元素和气质形象。大会主题口号作品字数控制在4至10个字,并阐述提出理由;大会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要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富于美感和时代感,适用于各类文化创意类产品使用和旅游产品的后期开发。

近年来,我市提出了以旅发大会为平台,推动衡水湖片区、年画乡村音乐片区、红色旅游片区、赏花游片区五大片区建设,进而推动衡水实现全域旅游的发展路径。通过不断培育旅游新业态,打造旅游新景区,衡水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旅游产业实现了新突破、新跨越、新发展。2017年首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我市通过打造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串联出50多公里环衡水湖风景廊道,打造了总面积46平方公里的大衡水湖全域旅游片区。今年,以第二届市旅发大会为契机,我市精心推出了9个文旅新业态项目和13项主题活动,打造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乡村音乐年画游片区,描绘了“千年古县、文盛武强”新画卷,衡水全域旅游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全面提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发展。(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