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石济高铁首开“复兴号”!12月1日起复兴号动车组将经停衡水北站

2018-11-28 15: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起衡水北站将首次经停复兴号动车组。图为旅客准备通过衡水北站检票口。 安彦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彦超 记者翟一杉)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获悉,12月1日起广州南开G2056/7次、12月2日起济南西开G2058/5次列车将由现在的“和谐号”动车组更换为“复兴号”动车组。这是石济高铁首开“复兴号”动车组,衡水北站首次经停“复兴号”动车组。

据悉,此次广州南至济南西间的G2056/7、G2058/5次列车将由现在的“和谐号”CRH380A重联车组改为“复兴号”CR400AF-A型动车组。与“和谐号”CRH系列相比,“复兴号”高速动车组具有寿命更长、身材更好、容量更大、舒适度更高、安全性更高的优势。

据了解,更换为动车组后,G2056/7、G2058/5次列车衡水北站到开时刻、运行时间、票价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