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2018-11-27 09:35: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王世昆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县级政府耕地保护目标考核办法。会议指出,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保护耕地资源,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土地资源保障。要严守耕地红线,强化对耕地占用的刚性约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按照“亩均论英雄”的导向,优化土地资源配置,高质量用好每一块土地。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保护责任网络体系,确保各项责任目标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主要精神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是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项目保障,进一步做好土地供给、资金保障、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细化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隆兴小区1#、4#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