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枣强:加强公厕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2018-11-25 12:23:1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下降,为确保县城区各公园广场、游园绿地内公厕能够正常使用。给市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如厕环境,日前,枣强县住建局从做好设施检修、做好卫生保洁、增设防冻设施、完善管理制度等几方面全面做好冬季公厕的管理工作。

做好设施检修。对各公园广场、游园绿地内所有公厕的水管、照明灯具、电暖气、水管保温层、门窗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测、检修,对公厕内破损的设施设备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保证公厕内设施设备持续正常运行。

做好卫生保洁。为保障公厕整洁,针对冬季低温、潮湿、地滑等特点,合理调整保洁时间,安排厕管员定时对公厕地面进行冲刷、保洁、消毒等环节的循环作业,确保公厕内干净卫生。

完善管理制度。结合不同场所公厕实际情况,对清扫保洁时间、保洁效果等方面加以明确,尤其是地面清洁,要时刻保持卫生干燥,同时,定期对公厕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不断督促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杨双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