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饶阳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件

2018-11-22 11: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件。 吕露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露 记者郎海江)11月21日,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件,依法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王某勋。 11月19日,五公派出所接到村民王某报案称:其在微信“乡亲群”中发现一段侮辱其哥哥王某须的视频,希望警方介入调查。经查,视频时长3分01秒,视频拍摄者在视频中以言语的形式侮辱、嘲笑王某须(王某须,男,二级残疾人,智力有缺陷),该视频在快手、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快速传播,给当事人造成恶劣影响。经过细致排查,民警成功锁定该视频拍摄、发布者王某勋,并将王某勋传唤到案。经询问,王某勋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公然侮辱他人属违法行为,必然要受到法律的惩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