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解决群众难题!衡水桃城区创城见实效

2018-11-22 11: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创建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绩。图为衡水市桃城区整治占道经营还道于民。 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11月2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创建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绩。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1月21日,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创城期间,桃城区创城重点和目标始终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 为民创建”是该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主题。

据中共桃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占木介绍,桃城区作为衡水市主城区,老旧小区比较多,桃城区委、区政府围绕“创建为民”做了许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取缔“马路市场”,解决占道经营问题。新建和改造滏阳便民市场等13个,解决了小街巷管理无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打通“断头路”,解决出行难的问题。投资6800多万元对四条“断头路”“卡脖子路”进行修建;投资200多万元对13条小街巷进行改造维修。

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解决居民生活环境脏乱差问题。实施了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