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 赛(深州站)拉开帷幕

2018-11-20 15: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深州站)在深州中学拉开帷幕。图为参加评比的运动员进行剑术项目考评。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深州站)在深州中学拉开帷幕。来自河北省各地区24支武术代表队的435名运动员,用精彩绝伦的功夫,向人们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11月20日上午,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赛(深州站)在深州中学拉开帷幕。图为参加评比的运动员进行拳术类项目考评。记者翟一杉摄

据悉,本次段位考评仅限4至6段的申报,运动员将参加长拳、形意拳、戳脚、刀术、剑术、棍术等项目的考评。其中,男、女各段位、各单项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