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度推进会

2018-11-19 09:01: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衡水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度推进会,就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玉华指出,目前全市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到了攻坚收尾阶段,各级要正视存在问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彻底、干净地解决“大棚房”问题的要求,迅速行动,深入细致地开展一次再排查,实现清理整治“大棚房”无死角、不反弹,防止漏查、漏报和瞒报。

刘玉华强调,要对排查出的违法违规问题,区分情况、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处置,该拆除的要果断拆除,需要改造的要彻底改造,实行挂图作战和整改销号管理,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改这场硬仗,确保今年12月中旬实现“大棚房”清零。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迟报、不报、漏报、瞒报的,既要追究经营主体的法律责任,也要追究公职人员的违纪责任,严肃纪律,以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大棚房”整治保障,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张月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