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110余名园林技术人员集中“充电”

2018-11-17 12:24:5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至9日,衡水市110余名园林技术人员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绿化管护水平。

冬季,园林绿化工作重点转向养护管理,以确保城区园林绿化苗木安全越冬。市园林局邀请天津泰达园林发展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钱贵明,围绕园林植物精细化管理、绿地养护管理、园林树木修剪、花灌木的栽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在实践课程中,专家带领参训人员深入公园、道路绿地,对高杆月季、樱花、碧桃、海棠等常见乔灌木进行了现场示范修剪,并对修剪、养护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实地讲评。

“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要求,我们各项工作正全面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市园林局副局长刘俊锋表示,城市园林景观“三分种七分养”,尤其需要精心管护,这次培训重在学习发达城市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衡水市的园林建设管护水平。

此次培训贴近园林绿化工作实际,既有集中授课交流,又有现场实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创新性。参训人员既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同时又丰富了园林知识素养,对做好下一步衡水市园林绿化工作及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记者焦明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