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妇联举办巾帼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2018-11-16 15: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衡水市妇联举办巾帼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图为培训会现场。 郑倩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欣颖 记者翟一杉)11月13日,衡水市妇联举办巾帼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学员们现场观摩了桃城区王斯颐职业培训学校和高新区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冀州区妇联主席、饶阳县妇联主席等人介绍了好经验、好做法;市扶贫办代表和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讲师分别进行了产业就业扶贫谋划和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方面的专题讲座。

据介绍,衡水市妇联制定出台了《衡水市妇联关于大力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工程、健康扶贫工程、教育扶贫工程、项目扶贫工程,培养命名各类脱贫示范基地165个,采取“基地(公司)+农户+妇女”的模式,带动妇女脱贫致富,取得了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