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深州市全力打响散煤治理攻坚战

2018-11-11 15:13:4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已进入供暖季,点多面广的散煤污染成为打响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和难点。深州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严厉打击销售劣质散煤违法行为。

    多次组织召开散煤治理工作联席会,听取各成员单位散煤治理进展情况,交流散煤管控的先进经验,找出不足,补齐短板。

    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条幅、乡镇巡查车广播等方式深入农村宣传散煤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发布散煤治理信息,力求达到散煤管控政策人人知、人人懂、人人配合的良好局面。行动开始至今,共张贴公告4000余份、悬挂条幅300余条、刷写墙体标语80余幅,巡查车广播120余台次,村大喇叭广播累计上千次。

    组织成立了由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队、交通局、质监局组成的散煤管控联合执法队,积极和各乡镇联系,配合各乡镇执法,提供散煤管控宣传资料等。并积极和联合执法队成员单位进行沟通,查找联合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征求成员单位对联合执法的意见建议,提高执法效率。

    组织市散煤管控联合执法队伍巡查散煤34次,夜查21次,配合乡镇管控散煤25次,查扣流动销售散煤车辆33台,立案16起,没收劣质散煤191吨,劝群众退回劣质散煤200余吨。(孙伟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