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冀州供电“体检”校园供暖设备

2018-11-06 09:56: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中、小学,就供暖用电安全开展专项检查,为学校供暖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随着供暖期渐近,辖区内学校采暖电锅炉即将投入使用。该公司及时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联系,了解学校供暖计划和用电需求,组织检查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开展供暖设备“全面体检”。活动重点排查了校园内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的安全隐患和不利因素,深入配电控制室、锅炉房等场所,对校园内部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告知,并建立常态联络机制,督促、协助校方整改,避免因用电设备故障造成供暖中断,确保供暖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画等方式,增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引导中小学生科学、安全用电。(温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