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中国文旅发展(衡水)论坛举办

2018-11-05 09:14: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中国文旅发展(衡水)论坛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音乐体验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论坛并致辞。

马福华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衡水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将发展文旅产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围绕“大儒之乡、生态湖城”主线,大力实施“3520”工程,走出了一条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文旅融合“叠加效应”正逐步凸显。

马福华指出,此次论坛绝非一次坐而论道、对空言说的务虚之举,而是展望未来、埋头深耕,聚焦“继承、创新、聚合、发展”理念的一次实践之举,是衡水广纳良策、共谋大计的难得机遇。真诚地希望各位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衡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帮助我们开阔思路,挖掘潜力,释放优势。这次集众智、汇合力的高端论坛,必将对加快衡水乃至全国文旅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应邀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都是来自国内知名机构的专家学者、业内精英,是中国文旅产业发展理论创新、政策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的实际操刀者,在各自领域和行业屡创佳绩、独领风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赵承致辞,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金元浦、鼎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裁梅洪、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陶勇、中景旅游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晓峰等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论坛期间,发布了中国木版年画保护传承合作“武强宣言”,并就文艺创新课题进行了深度研讨。(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