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衡水分会场启幕

2018-10-30 18:34: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衡水。25日,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 秋季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衡水分会场在市区九州广场启动。衡水市新华书店精心挑选了百余家出版社的上千种图书进行了惠民展销,前来阅读和选购图书的市民们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同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浓浓的书香气息。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以惠民书市和图书“七进”(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进家庭)为主要形式,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不断提升文化自信,积极引领健康向上阅读需求,努力传播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惠民书市的图书涵盖文学、少儿、科技、教育、政治、经济等类别,部分图书低至三折销售。27 日上午,在活动现场,前来选购和阅读图书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专门带着孩子来选购,一买就是五六本。一位市民说:“惠民书市的活动特别好,尤其是孩子们的图书,有的图书折扣后的价格只有几元,我一口气给孩子买了好几本。”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书籍全部是新华书店的正版图书,市民可以放心购买。除了惠民书市,当天,市新华书店还邀请多家单位在九州广场举办了文艺展演,非洲手鼓、古筝独奏、歌舞、绘画等节目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席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衡水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1月4 日,各县市区也将相继举办图书“七进”活动。(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