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省妇女讲习所专业讲师衡水分团开课了

2018-10-30 18:30: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妇女讲习所的作用,促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讲师服务的专业化、社会化、项目化能力,10月26日上午,衡水市妇联在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河北省妇女讲习所专业讲师衡水分团授课启动仪式,确定由衡水语涵家庭教育服务中心承接河北省妇女讲习所省级专业讲师团衡水分团的工作。

据了解,设立省妇女讲习所专业讲师衡水分团,是依托省妇联实现衡水妇女讲习所购买公共服务的一项具体内容,分团将主要负责到村级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围绕“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来设置。

启动仪式结束后,讲师们相互交流讨论今后的授课安排,将课程设置从贴近妇女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因地制宜,并不断拓展课程内容,持续创新,开发满足农村妇女需求的新课程,以课程的推陈出新、讲授知识的与时俱进,吸引更多的妇女群众走进讲习所,团结引领广大农村妇女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