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举办少先队辅导员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8-10-30 18:28: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至26日,团衡水市委举办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团委主管少先队工作的副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大学生骨干等共计220人参加了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团市委举办此次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中,团市委分别邀请省市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少先队活动课设计与辅导、以习近平青年观为指导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等内容进行辅导讲座。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实操演练、互动交流、比赛观摩等形式,引导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认真学习新时期少先队工作的根本任务、理论知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策划设计、组织实施少先队活动课的素质和能力。大学生骨干代表们通过培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了自身能力素质。同学们一致表示,回去后要在广大同学中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的面对面学习宣讲交流,在青年学生中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