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外国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2018-10-26 16: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专家恳谈会暨外国专家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图为授牌仪式现场。高云霄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5日下午,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专家恳谈会暨外国专家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衡水市市迎宾馆举行举行。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出席恳谈会并为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外国院士工作站授牌。非洲科学院院长、院士菲利克斯,泰国农业大学植物学系教授尼兰·詹特旺,省农科院博士生导师、教授贾银锁等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据悉,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外国院士工作站落户衡水桃城区,将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非合作红利,以引智的香料植物搭台,集聚全球高端人才撬动香料产业,为特色香料研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了新平台,将有效激活桃城区的创新创业资源,增强现代农业科技含量,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极大地提升香料小镇乃至桃城区农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对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