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老白干参加2018(首届)中国酒业中坚力量论坛

2018-10-24 13: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改革再出发,智绘新增长”——2018(首届)中国酒业中坚力量50人论坛隆重举行。图为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在论坛上发言。李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栋记者郎海江)10月23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改革再出发,智绘新增长”——2018(首届)中国酒业中坚力量50人论坛在“星城”长沙市君悦酒店五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在论坛发言,“做企业,首先要把分内的事情做好,产品、工艺、原材料,这些叫‘以正合’,除下笨功夫扎实做,还需‘以奇胜’。”就是去调动消费者选择的力量,并且把这股力量编成企业发展的动力。同时站到广大消费者中去,代表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向消费者的大脑发起冲击,在他灵魂深处闹革命。而一旦调动起这股心智的力量,就可以和企业经营的力量合二为一,达到势如破竹的效果。

10月23日,“改革再出发,智绘新增长”——2018(首届)中国酒业中坚力量50人论坛隆重举行。图为论坛现场。李栋摄

直观老白干的战略定位:不上头的高端白酒。就是从消费者的心智出发,围绕消费者喝酒上头的最大痛点,发挥老白干香型优势,顺应健康化趋势,制定的全新战略。对“喝老白干,不上头”,赵旭东表达了两方面的布局:一、做深不上头,从工艺、科研、品控、供应等方面将“不上头”融入各个环节,建立不上头的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化趋势;其次,做大不上头,在传播、渠道、运营等方面不断强化消费者对衡水老白干“不上头”的认知,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衡水老白干的产品特点。

最后,赵旭东表示,未来衡水老白干还将进一步深入布局河北市场,同时全国点状突破,努力朝着中国高端白酒的一流企业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