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安平移动圆满完成2018“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通信保障工作

2018-10-24 09:01: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移动圆满完成2018“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通信保障工作。

安平移动圆满完成2018“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通信保障工作。

10月19日-20日,2018年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扬鞭开跑,来自全国100余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为确保赛事期间的通信畅通,安平移动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多维度为赛事保驾护航;同时通过移动“和商务”直播业务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赛马活动前期,安平移动技术人员对周边网络进行多轮次实地测试,不断优化网络参数,有效均衡了网络容量,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为提升赛马活动期间的网络容量,移动公司紧急调派了应急通信车辆,开通FDD小区3个、TDD小区3个、900M2G小区3个。同时,在滹沱河大桥安装了临时4G基站,还在桥下开通了FDD小区3个、TDD小区3个。

赛事期间,安平移动组织骨干人员在比赛现场和后台监控室,实时监测网络运行情况。截止比赛结束,互联网络各项指标稳定,话音质量良好,数据业务流畅,圆满完成了2018“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通信保障工作。

在保障通信畅通的同时,为了让广大群众及时观看赛事盛况,为广大马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安平移动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最终确定利用“和商务”直播业务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为确保直播效果流畅,移动公司专门开通了100M专线1条,同时印制了“和商务”直播二维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维度宣传预热,吸引更多客户扫码观看马术表演的盛况。截止到10月20日,通过“和商务”直播观看马术比赛人数超过了5万人次。恒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