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燕赵利剑”集中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18-10-24 08:53: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衡水市召开“燕赵利剑”集中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单位表态发言后,钮兴辉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必胜的决心和强大的攻势打响“燕赵利剑”专项行动,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钮兴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举执行利剑,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一是全市法院要对执行案件精准分析、分类施策,集中化解一批重大、复杂、疑难和敏感执行案件,打出声势成效。二是各级联动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观念,打破信息壁垒,加强联动,运用信息化手段,着力破解工作难题。三是严格落实联合信用惩戒工作机制,加大失信惩戒力度,营造诚信法治环境。四是严惩涉执犯罪,建立落实协同打击机制,坚决维护司法权威。五是全面深化执行公开,规范执行行为,牢固树立司法公信。

钮兴辉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查问责,加强执行干警队伍建设,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张月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