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公安局三项户政业务下放基层派出所

2018-10-22 08:41: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审批环节,10月16日,市公安局将边境区通行证、军人身份编码审核和户口准迁办理三项户籍业务下放到派出所。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市公安局采取四项措施予以保障:一是撤并县级户政窗口,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户政部门派驻一名户政人员充实到城镇中心区派出所,将边境区通行证和军人身份编码审核工作指定城镇中心区派出所受理;三是将户口准迁办理前移至所有基层派出所户籍窗口;四是市县两级户政部门进一步加强业务检查和指导,强化工作制度落实,同时将办理户口准迁证、边境区通行证和军人身份编码审核这三项业务在派出所的业务栏公开。

今后,群众办理以上三项业务均不用再到县级公安机关,只需到派出所一站式办理即可。(陈岩郭建博)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